造谣滋事的指挥棒 精神控制的新邪说——2004年李洪志所发“经文”剖析
2005-05-14 00:00

        1999年4月25日,邪教头目李洪志唆使万余名“法轮功”练习者围攻中南海事件以后,他一直蜇居美国,投靠西方反华势力,联合境内外敌对势力,通过“明慧网”发布所谓“经文”指挥境内“法轮功”分子滋事,以达到长期与党和政府对抗之目的。2001年以来,李洪志由原来发“经文”,改为写诗或词指挥闹事;怕诗词字少句短,难以达到蛊惑学员的目的,2003年以来又大肆“讲法、解法”,其间也偶发几篇“经文”,以示问题的重要性。李洪志把“4.25”以来所写诗词95首编辑成册称之为《洪吟二》;将“4.25”到2002年1月所写43篇“经文”编辑成册称之为《精进要旨二》;将“4.25”以来的“讲法、解法”不断编辑成册称之为《导航》。它们成了境外“法轮功”邪教组织及境内残余势力造谣滋事、捣乱破坏、对抗政府、与党和人民为敌的指挥棒。

  2004年以来,李洪志在指挥方式上又有新变化,在2003年以“讲法、解法”为主的基础上,又将发“经文”作为简单明了的指挥方式,蛊惑大陆信徒“讲真相”。所以,2004年李洪志“讲法”、写诗词、发“经文”三管齐下,让“法轮功”分子到处制造事端,攻击党和政府,威胁恐吓处“法”工作人员,向他的外国主子邀功请赏,以示还能苟延残喘。

  一、2004年李洪志所发“经文”的内容及特点

  2004年李洪志发“经文”6篇、“讲法、解法”7次、写诗词14首。其内容及特点为:

  1、继续编造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新邪说。

  邪教头目李洪志的种种邪说都是以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为基础的。2004年,李洪志继续兜售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新邪说。就人类道德下滑问题,李洪志于2004年4月11日在复活节纽约法会讲法时,装神弄鬼地说:“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的时候,能够使世人明白真相的时候,同时也会使人类的道德下滑得到一定的截窒”。李洪志不但说人类道德继续下滑,还鼓动他的信徒们以“讲真相”来“挽救”人类道德下滑,在欺骗信徒走出去“讲真相”的同时,达到其反人类的目的。李洪志还在2004年1月1日写的一首《法正人间时》歪诗中写道:“烂鬼已灭绝,黑手化脓血。世人干的事,必遭恶疫虐。”其反人类、恨人类的祸心溢于言表。李洪志不但公开反党、反社会主义制度,而且对一国两制也进行攻击,他在2004年4月12日亚太地区讲法时说道:“至于说一国两制,因为谁都知道它那个党不好,它们自己也知道人家知道它不好,所以想收回来叫该党统治,也知道人家不干,世界也不干,那就一国两制吧,实际是丑事。别的国家回归了怎么没有两制的啊?不是人家不喜欢你那些东西吗?”由此看来,李洪志反社会是全方位的。科学是邪教的天敌,因为科学能够揭穿邪教的歪理。李洪志写“科学满身洞”,说“科学其实是亵渎神的”、月亮是上次轮回时从地球上发射上去的,因为“宇宙的尘埃也在下落”,所以“现在它的外层增加的厚度是几十公里”。比原来大了,没原来亮了。他在2004年4月12日《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讲法》中,吹嘘人类修炼大法后的美好景象时说:“因为大法在这里传了,也给未来的生命开创了良好的生存条件,也许将来的粮食是以树结果的形式,那个米粒那么大(做手势如橄榄球状)”。这种“也许”式不是以科学的发展为根据,而是以让人们修炼“法轮功”为前提,他对科学从来都是排斥的,反科学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的理论支柱。

  2、继续用“发正念”的巫术欺骗和愚弄信徒。

  李洪志于2001年提出“发正念”的巫术以后,三年来这种自欺欺人的把戏便成了众多练习者发泄内心不满以得到自我满足的精神支柱。为进一步欺骗和愚弄信徒,李洪志在2004年2月15日发出一篇题为《正念制止行恶》的“经文”中,是这样愚弄信徒的:“大法弟子在正念强、没有怕心的情况下可以用正念反制行恶者。无论恶警用电棍或是坏人用药物注射迫害,都可以用正念使电流与药物转到施暴者身上去。立掌或不立掌都可以,正念一出即可。”他还进一步愚弄信徒:“正念强会使其拳脚打在自己身上,或使恶警、坏人互相行恶,也可以使痛伤全部转到行凶的恶人、恶警那里去,但前提是,你们正念强、没有怕心,没有人的执著、顾虑与仇恨的状态下有效。”并在2004年3月16日的《正念除黑手》中进一步蒙骗信徒,“所有大法弟子、新老学员,在发正念中除具体锁定的目标外,直指黑手,彻底消灭他们。”这种连儿童都知道的骗人把戏,李洪志玩起来却是得心应手,信徒们也信以为真,不惜以身试法,并以此作为对抗转化、对抗打击的手段。造成2004年春节前后进班“法轮功”人员砸门窗,大骂党和政府,对工作人员极力对抗,绝食、绝水等现象普遍发生。这说明李洪志为达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他置信徒们的生死于不顾,可见邪教之毒猛于虎也!

  3、“棒喝”信徒以“讲真相”为手段对抗党和政府。

  证实法是李洪志的真正目的,不然他难以与党和政府对抗,所以他所编织的让弟子“洪法”“讲真相”的迷网是长期的。他于2004年2月15日在《正念制止行恶》中,要求信徒“可以利用各种方式,如揭露邪恶行为与讲清真相或直接打电话等方式予以制止。”以达到“讲真相”和证实法的目的,2004年2月28日在《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法》中,又要求信徒们放下一切走出去,他说:“就在这样的环境下,你能走出来,你能修出来,神都服气”。当见到他的信徒们迫于压力不敢走出来,或者没有达到他预料的效果时,李洪志又于9月1日和19日连发两篇“经文”《放下人心,救度世人》、《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要求“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并以“在证实法中救度世人,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精进吧,放下人心的执著,神路不算远了”。以此来诱骗信徒为他卖命。李洪志在9月份连发三篇“经文”都没有达到目的情况下,又于10月11日发出《也棒喝》来要求所有信徒出来“正法”“讲真相”,并正告那些“只是想从大法中获取、不想为大法付出的人”“你们还是我的弟子吗?”以此来棒喝信徒出来“讲真相”,其真正目的是让大陆弟子全部出来捣乱、破坏,长期与党和政府对抗。

  4、以成“神”为诱饵,使信徒在“以为神”的邪路上人妖难辩。

  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之所以能迷惑众多的信徒,究其深层次原因就是一个“神”字在作怪。李洪志抓住了中国封建社会历史较长,传统的封建意识对人们影响较深,封建迷信还有一定市场,信神、尊神、向往神的意识在一些人的头脑中依然存在。李洪志就是抓住了信徒们信神、尊神、向往神的心理需求,炮制了连他自己也不相信的种种“神说”,让他们信以为真,并因此死心塌地的任其摆布,精神与心灵被其紧紧控制。

  2004年以来,李洪志不但在他的“讲法、解法”、诗词、“经文”中说自己是“真神”,而且能让信徒们认为个人“已成神”或者马上就要成“神”。2004年2月28日,李洪志在美国洛杉矶“讲法”时对信徒们说:“你们在证实法中,大家也看到了,还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旧势力的出现使正法、使大法弟子受到了严重的干扰”。但是,“无论旧势力、烂鬼与恶人想做什么,最后都得按着我正法的要求完成。”“大法弟子无论遭受什么痛苦最后都会走向神”。李洪志这么一说,使信徒们坚定修炼的信心,将跟着李洪志一起对抗党和政府当作消除旧势力的干扰,当作成为神的必由之路。

  关于欺骗弟子们已成“神”的问题,李洪志在2004年4月12日“讲法”时这样说:“我今天看到的你们都是非常理智的、非常冷静的,而且做事稳重。其实你们再也不是常人中的人了,你们都回不去了,你们真的回不去了,你们和常人的差距相当之大了。”“法轮功”练习者期盼和努力的目的就是想成“神”,李洪志这么一说让弟子很兴奋,自己已不是常人,所以行动也必然不能与常人一样了,人妖难辩的现象也就出现了。因此,李洪志2004年7月24日“讲法”时,又告诉信徒们更高兴的事情:“在不久的将来,这场迫害和大法弟子的这种修炼形式,就将要进入尾声了。这破天荒的、宇宙在正法中与正法同在的大法弟子这种修炼形式,大法弟子所体现出的威德、震憾着整个宇宙的壮举,即将就要结束了。”原因是什么呢?李洪志说:“大家正念正行中、在正实大法中,清除了邪恶,到现在为止,邪恶的生命已经少之又少,它们只是在躲藏了。那些黑手到目前为止只剩下过去的百分之五左右。”所以,李洪志为让信徒们赶快出来跟党和政府对着干,又提出了新的要求:“所以在证实法中不管形象怎么样,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还要继续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特别是到了最后,对于一些学员来讲时间真的不多了,特别是没做好的,应该抓紧时间做好。”如果说李洪志想骗信徒们认为自己已经是神,倒不如说李洪志让这些人妖不分以为神的弟子们赶快跟他到处去闹。

  李洪志不但在“讲法”中明确告诉这些以为神的信徒们要赤膊上阵了,而且在他写的诗词中也极力进行蛊惑。在《大法徒》中,李洪志告诉信徒们神路不远并提出要求,“大法徒,重任担在肩,救度众生讲真相,消除毒害法无边,神路不远。”让信徒们在通向“神”的道上不停步。另在《天门已开》中写道:“世人能醒正念出,万古天门从此开”。让这些“神”赶快走进“天门”,才能达到李洪志所描述的最高境界,即李洪志骗人的“悠悠万古洪势过,再看新宇佛道神”。李洪志为弟子们描绘了洪势过后的盛景,展望了他们成为“佛、道、神”后的未来,能不使其为之向往吗?所以,他们才会为这个“神”无休止地任李洪志摆布,长期与党和政府对抗。

  二、2004年以来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的变化及危害

  2004年春节前后,境内外“法轮功”残余势力和“法轮功”地下顽固分子的活动猖獗到空前程度。这种倒逆施,只能加速其灭亡。李洪志背靠西方反华势力,他们随心所欲将会导致“法轮功”组织阵脚的混乱,这是他的主子所不希望的。因此,李洪志于2004年春天开始调整或变换了对抗策略。

  1、要求信徒们不能走极端,要和善。

2004年2月28日,李洪志在美国洛杉矶“讲法”时说:“我们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要本着善念冷静的去做”。“无论对人讲真相还是参与什么活动,都要叫人看到大法弟子的美好、大法弟子的善良,千万不要做任何过激的事情”。其目的性非常明确,就是想改变一下“法轮功”人员在社会上被人厌恶的形象。所以李洪志才说:“你在救度众生讲清真相中,跟人家过激的去讲也起不到正面效果,因为你的不善不能使被毒害的人思想中的那些邪恶因素解体,所以你就起不到正面的效果”。看来李洪志倒是有些觉悟了,不然他们灭亡的速度将更快。所以,2004年春天以来,“法轮功”地下分子以及境外的“法轮功”分子,在打电话时口气有些缓和,对人威胁、恐吓的成份减少。

  关于“法轮功”分子偏激的问题,李洪志也让他们改正。“特别是偏激的,我告诉大家,是绝对起不到好作用的,就是因为你修炼的能力体现不出来,所以任何事情都不要抱着对着干、跟人斗的想法,这都是不对的,不能偏激,哪怕去领馆。”9月16日晚,油田工程机械总厂“法轮功”反复人员孔凡莲进班时,一下车就用头撞车身,接着躺在水泥地上摔头,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当时,我正在现场,便高声喝道:“孔凡莲,李洪志不是要求你们任何事情都不要抱着对着干、跟人斗的想法,都是不对的,是偏激、是一种执著吗!”一语便镇住了她,她老老实实地跟着工作人员进了班。李洪志的这一招使“法轮功”顽固分子的过激行动有所收敛。

  2、重提向内修和“给德”说。

  李洪志为了让信徒们在社会上重塑形象,改变一下臭名昭著的邪教名声,他在2004年2月28日美国洛杉矶讲法中说:“常人想干什么都出现一正一反、一好一坏。比如有人想打骂自己不喜欢的人,打骂中也给了对方德,而且将来还要实质的偿还。”2004年4月12日在纽约法会上他又要求信徒“要向内修”,“有问题出现后要向内找”。在2004年4月11日复活节“讲法”时,还要求信徒要注意形象,“大家还要考虑到自己在社会上、在常人这方面的形象”,“在常人社会中、在工作中、家庭中、在社会的方方面面的交往中,给人都要留下大法弟子的正面形象”。李洪志的话对信徒们的影响是很大的,2004年春天以来,“法轮功”分子进教育转化班以后,在说话办事方面较春节期间有所改变。

  3、不让信徒到“邪恶”中心去闹。

  李洪志变换手段的目的是为了保存势力长期对抗,如果他一直教唆信徒去省、进京或到当地政府去滋事“弘法”,其信徒必然被抓送班或进劳教所、判刑转化,他的信徒也就越来越少,对抗政府的力量也就越来越弱。所以,2004年2月28日在美国洛杉矶“讲法”时他一改要信徒进京闹事常态,他说:“没有大法弟子的地方,你们可以去弘法。但是难度太大的呢,和中国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流氓集团走得太近的地方,你们现在暂时不要去,因为下一步还有下一步要做的事。”所以,2004年3~8月,境外“法轮功”分子到北京滋事的少了,境内“法轮功”分子去省、进京滋事的人数也大幅度下降。

  4、要求信徒仍在常人中修炼,以免暴露身份。

  实践反复证明,李洪志的邪说不能让他的信徒成为不食人间烟火的“神”,包括李洪志在内都不是神,都是常人。李洪志如果再让信徒们有悖常理,不要工作、不要家庭,不要事业地闹下去,他们吃尽苦头后将暴露更快,幡然醒悟更快,所以,李洪志仍要求他们在常人中修炼。他说:“你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的这种形式,在常人中一边修炼、一边工作生活的这些方面,我可没叫你们放下这些,因为这是你们的修炼方式所决定的。”“大法弟子是在利用常人的形式证实法”。“利用了常人的一些有利的形式来证实法是没错的”。李洪志让信徒在常人中修炼,利用常人的一些有利形式,有利于信徒们的隐藏,难以暴露身份,增加了这场斗争的复杂性,使李洪志对抗党和政府的势力得以保存、残喘!

  5、狗急跳墙,重新发动闹事。

  李洪志不断调整策略的目的,是想在积蓄力量的同时,进行更大的闹事活动。如果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不能给中国大陆造成危害,他的美国主子是不高兴的,也就不会再支持他们。2004年以来,国内弟子弘法的行动,并不能使李洪志满意,他若显示自己的邪教组织存在的必要性,就得再让信徒们出来闹事。

  2004年9月,李洪志连发三篇“经文”让信徒们走出来讲“真相”,与党和政府对抗,但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可谓是黔驴技穷了,但这位邪教头目并不甘心。他于2004年10月11日发出了《也棒喝》的“经文”。要用大棒将信徒们赶出去为自己卖命了。他在《也棒喝》中先是欺骗弟子们:“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所走的路,这种既修自己、同时救度众生、又配合了宇宙的正法要求、解体清除对正法起负面作用、对大法弟子行恶的黑手烂鬼与各种旧势力安排的干扰迫害因素,这就是大法徒所走的完整的修炼、圆满、成就伟大的神路。”接着对不听他的指派、不敢出来闹的弟子就是棒喝:“那些躲在家里所谓学法的人,无论什么借口,都是放不下的执著造成的。”“甚至国内国外的传谣,干的都是邪恶高兴的事,在迫害中是帮了邪恶的忙。”并对那些不敢出来闹事的学员进行正告:“你还是我的弟子吗?”

  李洪志让弟子“放下人心”不见效果,又进行“棒喝”也未出现奇迹。还有什么招式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略有删节)

  明镜网 2005年3月16日

(www.mingjing.org.cn)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