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微软结成廉价同盟 推动电脑普及发展
2006-03-23 00:00

 搜狐 2006年03月23日09:04

       【eNet硅谷动力消息】英特尔印度公司和微软印度公司已经组成了一个“廉价同盟”,将通过推出一系列廉价个人电脑来把印度在数字化方面的分裂双方联系在一起。

  双方宣布了一项联合廉价电脑计划,根据这项计划,它们将通过变革来开发出廉价、易用且普及面宽的电脑产品面向印度全国市场推出,同时在市场销售和市场开发上给予配合。

       它们还将与印度的金融机构展开合作,开发创新的金融产品以简化整个金融运作过程。

  双方发布声明说,它们已经初步确定将向四个具体的消费者群体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推动相应业务领域的简易化发展。

  这些消费者群体包括大型企业雇员、教育界、政府雇员和公共上网服务商即网吧。

  英特尔(南亚)公司销售与市场部常务董事John McClure称:“英特尔公司和微软公司都是业界的中流砥柱,它们将联合起来推动政府关于到2010年全印度电脑普及人口达到1300万人的目标的顺利实现。”

  同时,这两家公司也都正在与印度的电信服务商进行协商,打算将电信服务和宽带上网服务也都加到这些解决方案之中,以期造成最大的影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